图片新闻
单元楼内有狗,吓坏众业主
星报帮你问
赶快行动,让这个父亲节不一般!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星报帮你问

 

想创业,如何申请无息贷款?

8:13张先生来电:我是一名下岗工人,目前想自助创业,苦于没有资金,听说可以申请无息贷款,不知该如何办理?

值班记者马冰璐答复: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如果张先生想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可以向户籍所在地的社居委提出申请,填写《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表》,准备《就业失业登记证》、身份证、营业执照或《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证书》等资料。社居委将对他的诚信程度进行评估,同意推荐的,社居委在申请表上签署推荐意见,他就可以向创业项目所在地小额贷款担保机构申请贷款。担保机构组织调查同意担保后,经办银行将提供贷款。

首套房证明,应该如何办理?

9:19黄女士来电:想办理首套房证明,不知该如何履行手续?

值班记者马冰璐答复:合肥市房管局的工作人员说,黄女士可先到财政部门审核家庭人口,然后房管局根据财政部门审核的家庭人口情况表,予以查询是否为家庭唯一住房。如果黄女士的房屋为商品房,证明可由开发商统一办理。如果是二手房,可在房屋所属区域办证中心办理。

申请廉租房,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10:37王先生来电:家里经济情况不好,我和妻子身体状况也不怎么好,租房压力比较大,所以想申请廉租房,但不知申请廉租房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值班记者马冰璐答复:合肥市房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申请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应符合以下条件:1、申请家庭成员均具有本市市区居民户口,且在同一户籍中; 2、申请家庭2009年度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8840元;(可支配收入是指完税后的全部实际现金收入); 3、申请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6㎡; 4、申请家庭成员之间具有法定的赡养、抚养或者扶养关系。如果王先生符合条件,可到户籍所在地房屋办证交易中心申请登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