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单元楼内有狗,吓坏众业主
星报帮你问
赶快行动,让这个父亲节不一般!
3上一篇 2011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父亲节特别征集令:“说出对父亲的爱”,可拨打0551-2620110
赶快行动,让这个父亲节不一般!

见习记者 范竹标
 

星报讯 和温柔的母爱相比,父爱同样厚重,却更加深沉和内敛。本报昨日推出父亲节特别策划,得到读者们的热烈响应。为满足读者参与活动的热情,本报再次发出父亲节特别征集令:“说出对父亲的爱”, 让这个父亲节不一般!

昨天一大早,市民郑先生就打来电话,想报名参与此次活动。“我和父亲的感情很深,但一直没有机会对父亲表达这份感情。”郑先生说,一直珍藏着一张和父亲的合影,照片背后也有一段深情往事。

市民王女士表示,想借助这个互动平台,表达对父亲的爱,给父亲一个惊喜。

市民梅女士(138××××8030)率先发来祝福短信:历数世界桑田沧海,细品人间寒往暑来;惟父爱,伟岸宽广如山河,惟父爱,斗转星移情不改。老爸,这一刻,在您的节日里,想对您说:感谢您为我点亮此生一盏盏前行的明灯,祝福您永远如松柏一样健康!

汇聚爱的记忆,凝聚爱的力量!“说出对父亲的爱”,让你有机会在报纸上送出一份特别的父亲节礼物。现在起,您可以把您感觉最幸福的父子合照发给我们。照片题材不限,并请附上文字说明(300字以内,交代清楚时间地点、幸福理由)。请在6月18日之前,将照片和故事一同发至邮箱fzb0822@163.com,标题注明“父亲节”,我们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刊登。

您还可以以短信形式写下对父亲最真挚的祝福(须为原创短信,短信发至13965002425,短信内容50字以内)。此外,您还可以拨打亲情热线:0551-2620110进行互动,大胆说出对父亲的爱。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刊登的照片故事、短信进行评奖。照片类设置最亲密奖、最温情组合奖、最神似组合奖、最时尚组合奖4个奖项;短信类设置十条最爱短信 ,奖品均为一提黄金酒。6月18日下午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