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单元楼内有狗,吓坏众业主
星报帮你问
赶快行动,让这个父亲节不一般!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单元楼内有狗,吓坏众业主
如果您也正困扰,请致电0551-2620110聊聊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小区里养了狗,弄得单元楼内的住户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昨日,家住合肥橘郡万绿园小区市民陈女士致电本报反映了这样一件郁闷事。

“我住的单元楼地下室有人养了两只狗,每天早上天不亮就叫个不停,放狗的时候,狗跑得好快,经常吓到附近幼儿园的小孩,大人也冷不丁被吓一跳。”陈女士告诉记者,楼下的绿地上还经常有狗的粪便,天气一热,味道难闻。

随后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了解到,经调查,陈女士所住的单元楼地下室的确有两条大型犬,目前辖区民警找到了主人和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向他们宣传了合肥市养狗的有关规定,责令他们立即将狗移走,否则将依法处理,主人也表示,会在近期将此事处理好。

读者朋友们,如果您也正被狗狗“困扰”着,欢迎致电0551-2620110唠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