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何时才能告别“战争总动员”?
不祝“高升”骂“滚蛋”
非常道
有钱烧广告, 没钱做环保?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时事乱炖
不祝“高升”骂“滚蛋”

前溪/文 王军荣/图
 

近期一条“南宁青秀区检察院挂横幅、放鞭炮庆祝一把手滚蛋 ”的帖子火爆网络。据称,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检察院检察长陈某调离时,有人在该院大楼放鞭炮挂条幅送行,称其“最坏,最腐败”。南宁方面确认此事,称已展开调查,涉事检察长对记者称“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本报今日12版)

我们见过“贪官落马,百姓过年”的欢畅。现在被祝贺“滚蛋”的一把手,根本就不是落马,而是高升了,没想到的是,居然也遭遇贪官落马的下场。如此怪异和非同寻常,显然隐藏着极大的隐情。

“滚蛋”是辱骂人的话,如果不是对此人在位时的做法很生气,如果不是因为对方老是“坑爹”,也不会骂这么难听的话,虽然有人走茶凉的说法,但毕竟人家是高升了,吹捧还来不及,怎么会挂出如此刺眼的横幅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2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热线:0551-2620110 网络部:0551-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