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何时才能告别“战争总动员”?
不祝“高升”骂“滚蛋”
非常道
有钱烧广告, 没钱做环保?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非常道

 

“我们只看收视率,不在意任何外界的评论。别人爱说啥说啥。什么时候要是能保证全国电视台都不放广告,那我们就不植入了。”

——日前,人民日报刊登文章,公开批评《乡村爱情交响曲》内容单薄肤浅,并且植入广告实在有点儿多。对此,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如此回应。

“招商引资要有所突破,关键要敢闯‘禁区’,不必担心肥水流进外人田。”

——这句话曾经是挂在湖南省永州市贪官唐长久嘴边的“口头禅”。此话貌似有理,实为自己广开受贿财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