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室操戈:“鲁花”挑战金龙鱼?
财经微博
外埠信息
本地财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外埠信息

 

有钱投广告无钱搞环保 哈药被令停产

据《第一财经日报》 制药巨头哈药再一次遭遇污染环境指责,工厂周边废气排放严重超标,恶臭难闻。而之前的2005年、2007年、2009年和2010年,均爆出哈药总厂刺鼻气味影响周边居民的消息。哈药方面虽屡次称即将解决问题,但居民投诉却一直不断。哈药股份2010年广告费用惊人,达到5.4亿元,而环保投入仅仅1960万元,相距27倍之多。2008、2009年哈药股份的广告费用均在4亿元以上,然而哈药总厂仍在“哭穷”,希望政府给予各方面政策支持。“最直接的原因是环保投入太大了。”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潘广成7日向记者表示。因为目前污水处理设备还在检修,环保部门已经严令哈药总厂对产品进行停产或减产,通过这种方式,降低排出废水的污染浓度。

小企业不良贷款容忍度将适当提高

据《中国证券报》 银监会7日消息,银监会近日印发《关于支持商业银行进一步改进小企业金融服务的通知》,对单户金额500万元(含)以下的小企业贷款加大支持力度。

《通知》通过差别化的监管和激励政策支持商业银行进一步加大对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将有助于优化信贷结构,降低贷款集中度,促进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可持续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转型。《通知》共十条,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优先受理和审核小企业金融服务市场准入事项的有关申请。二是在满足审慎监管要求的条件下,优先支持其发行专项用于小企业贷款的金融债,其发行金融债所对应的单户500万元(含)以下的小企业贷款可不纳入存贷比考核范围等。

住建部:房屋征收按市价评估补偿

据《新京报》 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在今年1月公布实施后,住建部7日发布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确定了房屋征收补偿的评估办法。

其中规定,负责房地产价格评估的机构由被征收人协商选定;征收房屋的价值将完全按照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不再综合政府定期公布的房地产市场价格。住建部表示,2003年12月1日原建设部发布的《城市房屋拆迁估价指导意见》同时废止。其中,房屋征收评估新流程由选定机构、签订合同、实地评估、公示解释、交付报告、申请复核、申请鉴定几个环节构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