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室操戈:“鲁花”挑战金龙鱼?
财经微博
外埠信息
本地财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财经微博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
易观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华佗论箭首席专家、中国郑和舰队资本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
北京快网执行总裁
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
现任远东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品牌官
 

陈向东 昨日 15:55

1、战略就是选择不做什么。2、选择就是决定不做什么。3、欲望就是放弃不做什么。4、机会成本就是第二好选择的收益。5、体系就是可靠的不依赖于人的系统。6、激励就是能够把马达放在他人身上,把开关控制在自己身上。

于扬 昨日16:07

产品的卖点是让用户心里痒痒,能够打动用户的东西,包括用途和外观;产品的买点是能够让用户觉得物有所值,心甘情愿掏钱的东西,包括包装和定价。只有买点而没有卖点或卖点不清晰的产品很难卖出去,只有卖点而没有买点或买点设计不到位的产品很难卖得好。

严介和 昨日 13:49

我并非支持所有孩子拒考,而是嘉奖他们独立思考的个性,年轻人既可以选择高考来决定你的人生,也可以放弃高考来选择你的人生。感性激情掀巨浪,理性从容挽狂澜!有个性才有创造力,张扬个性的时代,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让孩子的心梦到达脚步不能到达的地方……

刘再德 昨日11:04

既然有放下, 就应有拥抱。与“放下”相对应, 生活应该拥抱的7个之“心”: 1. 抗压之心; 2. 快乐之心; 3. 自信之心; 4. 勤奋之心; 5. 积极之心; 6. 决断之心; 7. 宽容之心!

李志起 昨日16:07

民营企业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三荒、两高和一低:用工荒,钱荒,电荒;高成本和高税负;低利润。不改变、不转型、不升级,毋宁死啊。

徐浩然 昨日8:36

每种不同的职业类型都意味着在职场中寻找不同的位置,感到迷失的人应该在对此职业类型和个人的状况做出分析的基础上,了解职业种类、特点、性质和要求等等。根据对自己的认识和对职业的了解,合理设计职业生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