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着四岁儿子的面她从天桥跳下
房产中介人员讲述狂骗税款内幕
下一篇4 2011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当着四岁儿子的面她从天桥跳下
进医院后急着要出院,丈夫拽下钥匙只想回家
唐俊秋 记者 张崴 文/图
丈夫和孩子在看望跳桥女子
 

昨日上午10:50许,合肥周谷堆北门一环路的人行天桥上,一位约40岁的女子从天桥上跳下,而她4岁大的孩子,当时就在她身边,目睹了母亲跳桥的整个过程。据了解,女子跳桥可能与家庭矛盾有关系。

4岁儿子亲眼目睹母亲跳桥

记者闻讯立即赶到事发现场,跳桥的女子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她的孩子也被警方带走。据现场目击者王先生介绍,跳桥的女子大约40来岁,身穿黑色短袖上衣。跳桥时,她身边有个孩子。“我发现她时,她就站在天桥边缘处,那个孩子抱着她的腿不停地大哭大闹。感觉有些不对劲,我便报了警。”王先生说。可是,还没等警察赶到,她便推开孩子,自己跳了下来。据王先生回忆,女子跳桥前,好像说是自己的丈夫不要她了,所以才这么做。

女子跳下后,那孩子当时就愣住了,趴在天桥栏杆上一动不动。大约过了1分钟,孩子看到母亲慢慢动了几下,才反应过来,一路哭喊着跑下天桥,趴在母亲身上哭个不停。此时,120急救车和民警都已赶到,迅速将跳桥女子送往医院。

女子坚称自己是摔伤的

随后,记者赶到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跳桥的女子已被转送至骨科住院部。她的丈夫和弟弟闻讯也都赶到了医院。四岁的孩子依偎在父亲的怀里,眼圈红红的,一直盯着病床上的母亲,不说一句话。

据孩子的父亲介绍,他们家是云南的,自己在合肥一工地打工,妻子没有工作,孩子平时由妻子照顾。一家人目前租住在周谷堆附近。对于当天妻子为何要跳桥,他摇了摇头,表示不知情,也不再多说。当记者询问跳桥的女子时,她也不愿多说,只称自己是摔伤的,更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在床头的病历牌上记者看到,她被称为“无名氏”,41岁。

当医生来为她检查身体时,她却执意要求出院回老家,其丈夫也一同恳求医生出院。“我就是一个打工的,没有钱给她看病,只有回老家看。”其丈夫说。“她伤得这么严重不能出院,再说,你们家又这么远,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医生仍旧劝说他们要住院治疗。

医院内丈夫拿了钥匙又要离去

然而,当医生刚刚离去,记者却看到这样一幕:跳桥女子的丈夫把坐在他身上的孩子抱了下来,并对妻子说,“给我钥匙,我先回去。”妻子则摇了摇头,嘴唇颤颤巍巍的一直说“不”。可是,丈夫却不听妻子的哀求,直接把绑在妻子身上的钥匙拽了下来。拿下钥匙后,他便要离开。妻子看到丈夫又要离开自己,眼泪情不自禁地又流了出来。

就在此时,旁边几个病人看到这一幕纷纷前来劝阻他,并称,为了孩子好好想想,不要做傻事。听到其他病人的谴责,他又回到了妻子身边。

据医生介绍,目前,该女子的伤情还不能确定,不过从她目前的症状来看,盆骨应该已经骨折。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