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挂横幅“庆祝”检察长滚蛋
山东德州公安局大楼突发火灾
财政所长挪用126万包养洗头妹
新闻
3上一篇 2011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闻

 

北京昨晨雷电交加

两市民遭雷击身亡

据新华社电 7日夜间至8日凌晨,北京部分地区雷电交加,累计雷电次数1055次,北京120调度指挥中心接警记录显示,共有两人死于雷击事故,一人受伤。

据国家雷电网监测数据显示,6月7日15时晚至8日凌晨,北京地区经历强对流天气过程,剧烈降雨伴随强雷电,17时左右雷电数量到达峰值为237个/小时,至8日4时移出北京,累计雷电次数1055次。

记者8日从北京急救中心了解到,8日1时54分,方庄南路南窑村2号发生雷击事故,急救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两名伤者,均为男性。经检查,其中一名50岁左右的伤者已经死亡。此外,7日晚22时52分,北京急救中心调度接到报警,昌平区马池口土楼煤厂旁,发生雷击事故。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伤者为一位52岁的女性,经检查已经死亡。尸体旁边有一断掉的铁丝晾衣架,断口发黑,判断可能是在收衣服时被雷电击中。

证明自己敢用刀捅人

少年故意伤人被起诉

星报综合消息 日前,云南省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公安机关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为证明自己敢用刀子捅人”的马学聪移送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金平县沙衣坡乡村民马学聪,是一个年仅14岁零6个月的未成年人。他从小不认真读书,在县城和社会上游荡。一次,他与几个小伙伴在一起闲聊,被丁某说他不敢用刀子捅人而不服气。为了证明自己敢用刀捅人,被告人马学聪硬是用刀子去捅了人。2011年1月3日22时许,马学聪在金平县金城动漫城遇见曾与其朋友发生争执的李某,便叫其站住,李某见状转身就跑。马学聪紧追至鑫怡动漫城对面的路口时,拿出携带的跳刀朝李某的背部捅了一刀,后逃离现场。经鉴定,李某某的损伤为重伤。

劳教人员非正常死亡 劳教所长等8人被免职

据新华社电 6月3日,海南省第一劳教所发生一名劳教人员非正常死亡事件,教所所长、政委、分管管教工作副所长、值班领导等8名相关人员被免职。

据了解,劳教人员符某因寻衅滋事被省劳教委决定劳动教养一年零六个月,在海南省第一劳教所执行劳动教养。6月2日,符某进入劳教所后,情绪异常,甚至有过头撞柱子极端行为。6月3日10时10分,大队民警发现符某神志不清,脸色苍白,体表有伤痕,立即将其送医救治。至10时50分,符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海南省司法厅立即组成工作组展开调查。在初步调查的基础上,决定免去负领导、管理责任的省第一劳教所所长、政委、分管管教工作副所长、值班领导等8名相关人员职务,接受调查,对两名当班民警采取停止职务,进行立案调查。待事实查清后,将依法依纪对有关责任人做出进一步处理。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