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挂横幅“庆祝”检察长滚蛋
山东德州公安局大楼突发火灾
财政所长挪用126万包养洗头妹
新闻
下一篇4 2011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检察院挂横幅“庆祝”检察长滚蛋
广西南宁方面确认此事,称已展开调查
检察院大楼挂出的横幅(网络截图)
 

星报综合

近日,一条广西“南宁青秀区检察院挂横幅、放鞭炮庆祝一把手滚蛋 ”的帖子火爆各大网站,引发众多网友围观。据悉,网上热传的事情是真实的,发生在6月1日早晨。目前,南宁方面确认此事,称已展开调查。

网帖:“最腐败的检察长滚蛋”

发帖人“小虾白米”在网帖中称,自己途经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的时候,发现检察院门口正在放鞭炮,“鞭炮声炸响烟雾腾腾”,“办公楼正门前的地上被炮纸覆盖了一层红色”。待烟雾稍微散去后,他发现数条从楼顶垂下的横幅。网帖中提供的横幅照片上可以看到,“最腐败的检察长滚蛋,大快人心”的印刷字迹清晰可见。

“小虾白米”爆料称,事件涉及的主角陈某已升迁,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某部门任职。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青秀区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该院一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表示,“网帖中反映的事件是真实的,时间是6月1日早晨,但是当天10点前横幅就撤掉了”。他同时告诉记者,陈某目前确已升官到区高院了。

该工作人员称,“我只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告诉你我所知道的事情”,并表示对此事的具体缘由“不了解”。

回应:确有此事已展开调查

日前,南宁方面确认此事,称已展开调查。而涉事的检察长对记者称“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记者昨日来到青秀区检察院时,横幅和鞭炮屑已经不见踪影。在该院四楼关于院领导行踪方面,陈某的名字仍在上面。南宁市检察院宣传方面负责人称,目前正在对该事进行调查处理。陈某昨日也对记者称,自己仍在正常上班,但表示在这样的时刻不方便与记者见面,他同时以“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来表明态度。

此事在广西检察系统引起震动,青秀区检察院昨日召开全院包括临时工在内的大会,该院相关负责人也称,会议的主要议题就是这起事件。对于陈某的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方面的消息称“事情没有那么大”。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